close

圖像00017.jpg    

車子常常都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壞了!

(騎照片中的車應該就沒這種問題了)

把車子放在學校一天,星期日順利的開回家門口

準備出門趕周年慶,才停那五分鐘............

沒想到就發不動了!發不動了!

還好這時候我不是一個人20090503_1047570.gif 

於是在周圍找不到修配廠的狀況

記得,任何事情都可以找社區總幹事「主任」求救!

果然~~主任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馬上很帥氣的說「給我五分鐘!」

於是用著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機車出去又回來「機車行沒開,機車行有很好用的工具」

(主任心裡os:免驚!沒有工具,我還是可以幫你們處理!)

接著又看著主任去正在裝潢的店面拿了一條長長的電線

還是非常帥氣的把電線剪成兩段,四端去掉塑膠保護皮

然後~把他的ㄅㄨㄅㄨ牽到我的小綠前面

打開引擎蓋把電線兩端接到機車電瓶和汽車電瓶

天啊!!!真的是萬事通主任耶~~~~

我的小綠就開動了 20090506_1056751.gif

我想這就是住社區大廈的好處

繳管理費繳這麼多,就是希望隨時有人照應阿~~~

luky girl 封號不是這樣就可以擁有的!

===========================================

當遠百新光三越都被我們滿足的踏遍之後

回到遠百停車場,我們用信念維持的幻想破滅了

小綠果然又發不動

這裡可沒有萬事通主任阿~~~~~~

雖然打掃的阿姨很熱心的告訴我們

樓上排班的計程車可以幫我們「通電」

可是我們決定對三台進來停車的車主詢問

希望可以得到協助

(這時候才覺得我在這方便的勇氣很薄弱,真的好遜)

沒想到,我們真的在第三輛camry的車主得到協助

雖然這個爸爸的行動有點不方便

可是他們一家人都好溫善(應該是太太吧,超有氣質)

才剛剛把車停好,卻又為了幫我們發動

又把車子移動出來小綠前面

讓我們再次把車子發動 20090703_507081.gif

我只能非常非常感激的頻頻道謝

這個社會還是很多好人的!!

(害我不禁也想在車上放兩條電線,就像我很想裝行車監視器一樣)

連續兩次,這下真的不敢讓車熄火了

======================================

但是星期日晚上要去哪找修車廠阿~~

也不知道是不是單純的電池罷工

就在不知道該開去哪,該不該在哪熄火憂慮時

竟然就看到一家自家經營的修車廠剛好大門開著

好巧的是隔兩間就是電池專賣店

於是先請修車廠老闆測試一下

果然是電池壞掉

但是老闆已經沒有不需要加水保養的電池

於是我很小聲的說,那我去問一下前面的電池店好了

我想有些沒賺到這筆錢的老闆應該就會不爽了吧

可是修車廠老闆很大方的說「好啊!你去問看看囉!」

也沒有跟我們收取任何費用

這段時間都不敢讓車子熄火

一直到電池專賣店的老闆說「到這裡,放心熄火啦~」

最後,換了一顆電池,車子終於復活了4912f3d9dfb69.gif

修車廠也關門了(他們應該只是想開門進出一下,就被打擾了)

 

4a3669c523574.gif 想把這整個過程寫下來是因為真心感謝

我真的是個lucky girl

不管是從頭到尾都在我旁邊的tgw

或是很帥氣的社區主任

以及讓我最感動的camry爸爸

還有給我們協助的修車廠老闆

或是幫我們換了一顆電池的老闆

我真心感謝

因為,我只會開車,上次去驗車連引擎蓋怎麼開都不知道

這次的事情竟然可以發生在一路都有人協助的狀況

而不是我自己開車去台北,或者是在銀行門口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是lucky girl

但是我知道這是因為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我才能擁有這樣的 幸運

感恩身邊的每個人

即使只是短暫的擦身

也對我有著無限的意義................

 (或許也是老爸一直在看顧著我,他知道這女兒神經很大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