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1.jpg

周年慶你們買了些什麼??

這是7x4的周年慶戰利品

因為在暑假意外的買了一罐sofina心美言卸妝蜜

雖然比原本用的perfect 卸妝蜜 (深藍色條狀包裝)貴很多

可是使用多年的perfect很像品質有點變了

變得比較稀,用量相對也要很多

於是忍痛買了sofina試試看

IMG_2962.jpg

sofina芯美顏系列主打給清熟齡肌更完美的可能性

因為我只能用卸妝蜜,當然要水洗式才方便

於是這次難得遇到這樣的好商品

一試成主顧

趁著7x4的開架專櫃八折又買了一罐 

IMG_2965.jpg

包裝上也都是可愛的小花

按壓式的,不用擔心會汙染內容物

而且每次用量就是按壓一次

反而不會有一次擠太多的浪費發生

IMG_2966.jpg

當然也有「量少預告」

可以讓人從容的準備下一罐

不僅不浪費還可以用到最後一滴

因為按壓頭就不會彈回來了......... 噗

IMG_2972.jpg

這是壓一下的分量

感覺不多卻夠濃稠可以推整臉

因為我沒有每天都畫眼妝

所以這樣的清潔力已經足夠我洗淨臉上的灰塵和彩妝

用起來超滿意!!!!!!!!!!!!!!!!

趁周年慶八折也買了潔顏乳

 IMG_2964.jpg

使用後再分享了..........

  

不懂為什麼sofina是 7x4的開架商品

記得大學時還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呀??

sofina也有找花猴代言 「美白大使」

只是他介紹的是保養步驟商品

 

總之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卸妝蜜~~~

算是我周年慶的推薦敗物吧^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