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敲定喜憨兒的喜餅後

仍然想著要怎麼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鐵盒 是我們覺得耐看耐用的(雖然有些人覺得紙盒好回收)

胚布袋則是我尋找很久 搭上小志為我們量身畫製的印章

要趕在喜餅來之前就一個一個蓋好印章  超吃手工的

如果是我 也超想拿到這個小提袋的

至於餅乾的口味 就是依我們一種一種試吃後的決定了

 

b.jpg

胚布袋的部分是我們自己組裝的

所當喜餅一到

整個家裡也就像加工廠一樣

先裝米 再裝餅與糖  最後一個一個打上蝴蝶結

IMG_6618

這種畫面擺在家裡真是壯觀 但也有點嚇人

所以 到結完婚 我家才開始恢復空地

 IMG_6615

 五種餅乾 一包巧克力 半斤米

  c.jpg

                開心果起士                                      摩卡杏仁                                      伯爵紅茶

                巧克力燕麥                                      抹茶笑臉                                      手工愛心巧克力

試吃時 最喜歡巧克力燕麥

伯爵紅茶則是店家推薦的驚喜

巧克力 連顏色都可以自己決定喔

喜憨兒雖然折扣不多

但他們也真的不是以營利為目的的商店

因為客人想要放什麼東西 他們都可以協助裝盒

d.jpg

即使他們也有自己合作的喜米

但是還是讓客人選自己想要的內容物

不管事家鄉的米或是知名的大餅

 

選擇霧峰的香米

我想是媽媽對每個親友的感謝

因為那是我的家鄉

是我每次打開電鍋聞到撲鼻的飯香回憶

 

謝謝 我的親友們

不知道這盒喜餅和不和你們的喜好與口味

但希望你都因此微笑

因為

喜憨兒喜歡你 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