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35.jpg   

差點忘了在選前看過這部電影

因為依直到回家過年的前一刻

我都還是覺得混亂的忙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選舉的心情(這樣很像太泛政治化了.......)

看完電影我們竟然異口同聲覺得 「不好看!」

明明就是ptt上的口碑片

但是看在我們眼裡 從不同的角度解釋

很像都沒有獲得我們的讚嘆

 

我覺得,明明就是不可能任務

硬是要演成「可能任務」

我感覺到的只是在誇耀美式英雄的偉大

沒有一件事情是美國人辦不到的

明明就只剩三秒

為什麼感覺他們的三秒是我們的三十分鐘

這樣所有的不可能都變可能啦!!!!!!!!!!!

好吧!我沒有投入劇情  冏冏冏

 

他覺得,一點都沒有大場面

既然劇情引不起我的認同

那麼看大螢幕就是要感受一點聲光效果

偏偏整場看下來很像也是soso

雖然是到杜拜拍攝

但是就在杜拜的大樓外攀爬

這應該是唯一刺激的

 

不過我還擔心

劇裡的高科技產品應該不會在生活中出現吧

不然我會忍不注一直去注意別人眨眼的頻率

不過有這種攝影機也不錯

就不需要大腦了XD

 

總之,或許當初去看福爾摩斯我會比較投入

因為我暫時有點厭倦那美式英雄的風格了

我很想看 姊妹 哪時候會出dvd呀~~

寫實一點的劇情片 還是比較能得到女生的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