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澤園 圓茶桌櫃子.jpg 
圖片來源:豐澤園BLOG

我喜歡這樣的餐廳

可能從小家裡就都是用圓餐桌

總覺得圓桌讓全家用餐的好時光

更顯溫馨

希望,我也可以順利找到我想要的圓餐桌

3656430285_b90eae0c3a_o.gif

終於,下了一個大決定

雖然還是有點忐忑

不過總算可以準備動工了!496700fa638b2.gif

整個寒假我的小窩都沒有實質上的進展

但是,事實上我跟不同設計師溝通了幾次

真的很難下決定

我發現我太善良了

很不想做拒絕淘汰別人的事

但是在總總考慮下

我選擇了曾經讓我在台北信義區白等的設計師

為了小窩,前前後後跟四個室內規劃人員對話過

A 穩重男設計師

這是我自己去參加的免費設計討論

設計師很不藏私的大方解答大家的問題

也讓我建立了一些基本的概念

設計師可以協助單次規劃,其他工程自己找工班製作

但是因為考量到自己的能力/體力/時間有限(自己一個人真的會發瘋)

只好暫時不考慮這種省錢又可以讓自己有成就的裝潢法

B 率性男設計

因為有負責我們建案的實品屋

雖然實品屋的風格完全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跟另一間實品屋就是不一樣

整個質感提升許多

於是開始考慮這個設計師

加上大雄也是寧願等待讓他負責,成品也很優

開膛手二號最後也是找他「搶救」

這是我有親眼看到的作品

C 高貴女設計

提供了許多的整體風格規劃建議

不過我很難完整想像我的窩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知道我要的風格木工不是重點

但是我還是得讓我的窩有個骨架才能有血肉嘛~

作品照片很像也沒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D 氣質女設計

這應該算是最有誠意最遠距離的了

但是也因為這樣

在討論與未來的各部分工程搭配都是個問題

雖然非常有誠意,作品也有一定水準

可是報價的模糊地帶真的讓我很拿規劃

以上幾乎都各談了兩次(只有一個沒有)

我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耶

3656430285_b90eae0c3a_o.gif

 

最後,我選了B

雖然他讓我等過好幾次,實在是有點unhappy

但是開出來的預算在我的預算內

各項工程也都能配合

看過作品,很像比較符合我對美的定義

然後開膛手他們也都給他處理,可以互相照應

所以,就這樣吧!

這一次,完全沒遲到,反倒是我晚到了~

最後以整體總價的方式準備動工

而且空調也是和他們的配合

我開口不如由他們自己人開口要求

整個過程就是順利的開心

 

希望,我們的家都可以美美的,一起成為好鄰居

我相信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等你們的welcome party,我會好好大鬧一番的

 

【番外篇】

我發現我很不喜歡設計師要我架高木地板

雖然說下面可以儲藏blabla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越多儲藏空間就是準備塞越多東西

最終就是塞到自己都忘記塞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