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h很積極的開了第三團
而且這一團很有規模喔~有報價表格還有購買表格
可是我發現韓圜真的漲了
殘念的那件洋裝 足足漲了120元
我的天阿~我離它越來越遠了
不過這樣也好=.=


peach對我的生活影響很多
所以當他介紹了cherrykoko的網頁後
我也被燒起了一團火 peach也很好心的就開團了
所以第一團我馬上跟了
一點都忘記周年慶已經花很多銀子了

在多方考量又不知道韓貨尺寸到底是怎樣時
我勇敢的買了這兩件

 2_edited.jpg
這一件洋裝 針織 F Size 1100大洋

2-1_edited.jpg
這一件大衣顏色要再偏深一點 55" 66" 2350大洋

基於愛獻加上要跟ANNIE分享實品
隔天我馬上穿
只能說好險 這種針織的洋裝
對於我這種肉多的人真是考驗阿
就差那麼一咪咪就不能穿了
不然會變成綁粽子
至於米色大衣還好我也是拿66大件的
不然裡面應該不能穿衣服了

而且說真的皮膚敏感的還是不建議買網路的東西
因為大衣很臭 而且兩件衣服都會有一點點刺刺的
但是真的要說韓國的大衣剪裁真的不錯
可能他們的大衣是基本品 所以變化就多吧
不像我們的大衣動則四、五千以上
除非周年慶有買到活動商品 (可是也要東西好看阿~)
不然大衣真的是很傷荷包的衣服

有了第一團就有第二團
PEACH開第二團是在我回台中沒網路的時候
害我星期日回到桃園超緊張的
明明就很想睡覺 還跟annie緊張的在搞下標
因為十一點要結標
不過我真的要說annie真的很可憐
忙了半天下標了一個白色愛心長夾
斷貨!  哈哈哈
剩下的全都是我的東西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
在緊張的下標時限我訂了三樣東西
(蝴蝶結髮箍、蝴蝶結髮夾、桃紅愛心壓紋皮夾)
雖然詢問了一件洋裝可是考慮到再買要剁手指
於是就留下了一個殘念
就是醬醬醬醬~~洋裝1820大洋
2-2_edited.jpg
沒想到peach又發試穿生火照
好想要~ 

你說要不要跟第三團?

這些衣服都來自於 我右列逛逛街的cherrykoko 有興趣的 可以看一下喔~
 實際穿搭 有機會會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